2011年3月19日

Today
I get up SEVEN o'clock
Because i wan buy the magazine with my brother
Had brother read the magazine
Haha ^ ^
Later to we buy a one person
I also read some will
Brother and some read
I was able save money


I went to that bookshops
Simply not opening
= (


———————————————— 
How do
They are so HANDSOME 

 LOVE them






LOVE
muckssss~
^^

by wen write  
多两天就要 
开学
不想回宿舍
不想考试
不想上课
什么都不想
只想留在家
对电脑
对电视
对床  
以上的都应该不能实现吧
只能
乖乖回宿舍
专心上课
努力K书
加油吧
=(
————————————
我的房间上了漆
不错看啦
也是一个房间
只是颜色不同罢了
浅蓝+浅紫色
房间干净了很多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网看到F.T Islandbangkok演唱
虽然那影片看到不清楚
听到那些人在狂叫
好羡慕那些在场的人哦
好羡慕好羡慕好羡慕啊
好像正面看她没哦
很帅啊
**




很帅啊 (+﹏+)




爱死他们了~\(≧▽≦)/~

以下的都是洪基
~\(≧▽≦)/~












帅呆了
^^

by wen write

2011年3月17日

我的电脑终于回来了
而且现在这个电脑是属于我的了
因为哥哥买新的电脑
以后我就可以放自己的秘密了
= )
——————————————
公公今天从关丹塔巴士来我们家
目的是为了帮我们的家和阿姨的新家油漆
哈哈
明天公公先油我的房间
带有浅紫加浅蓝的颜色
虽然我还没看过
想象下应该很美吧^^
明天应该很忙
因为要搬很多东西
——————————————
要考试了
真不想读书
哈哈
可是还是要读啦
= )
加油吧
——————————————
不想酱快开学
= (

by wen write

2011年3月12日

已经有三个星期没更新了
有好多的事情都没有写
电脑明天就要拿去弄
T.T
应该是几天后才可以拿回吧
几天都不能上网
只好读书吧
放假回去就考试了
迟点有空再写回之前的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妈咪去孤儿院
如果明天做完东西应该可以去吧
好想去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累了
抱歉
写不多的内容
等我电脑好了在与你们分享
=)


by wen w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