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工作第三天啦
O(∩_∩)O~
可是今天没有做
休息 XD
幸亏休息啊
不然我的脚死定了
痛死了 ><
明天还要继续站
下星期二才有的休息
做工真得很不容易啊~~
朋友
你们都失踪了吗???!
很想念你们啊!!!!
还有还有 .....
..........等等
没被提名的...我也很想你们哦.....
想你们哦❤
今天是我李嘉雯第一次做工
哈哈
第一天感觉好不错的 XD
O(∩_∩)O哈哈~
应该猜到我做什么工吧!!? o_O???
o(≧v≦)o
原来不止我一个16岁
原来有好几个都是
O(∩_∩)O哈哈~
THE END❤
我们又一起出去玩啦
期待已久的很快过去了
现在来看看我们的照片吧
很夸张
我们总共拍了600多张(*@ο@*)
吓死了吧.......
这三天两夜的照片...
看点吧XD
THE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