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

Frist Time FeelinG❤



我是住城市的人
昨天来到几个朋友的家(韵&贝)
其实主要是来做裙



感受到很热闹
感受到很清新
感觉好像来度假将
哈哈



来到的第一天
都一着在车度过
因为很远

去到阿韵家的时候
因为他家有猫  ><'''
我又很怕猫
真的很不好意识哦
哈哈


晚上时在贝的家吃饭
他的家好热闹哦
好多人哦


吃饱饭后去走走
走出去就看到很多年轻人在骑摩多
好爽哦
可惜我不会骑
可是他们都会骑
(╯﹏╰)



而且晚上可以看到很多星星

好爽哦
看到那些星星好像在你面前将
很美哦^^

 



可是今天就要回学校了
有机会再来吧
O(∩_∩)O哈


by wen write

2011年6月19日

刚刚去小姨婆的家
好久没有见到他了
老了很多
可是很健康
听了他将很多很多的话
讲到好有道理哦
真的没有白费去他家
哈哈


my new pic
i so like^^




by wen write

Happy Father DAY❤

昨天晚上去唱K庆祝父亲节
我们一家大小去完
去到12点才回来
祝天下的父亲
“父亲节快乐”




***为什么我就是不敢踏出第一步****



头最近都很痛
不懂为什么


by wen write

庆功宴

这个庆功宴说到真的玩得好开心哦
跳完Yoga后就就快快准备
不然不好意识让人家等
O(∩_∩)O哈哈


最下水的事情就是有人叫我帮他拍照
啊~~~~
那个相机太专业了
我不会用o(>﹏<)o


只有一些照片
↓↓↓↓↓↓↓↓↓↓↓↓↓↓↓↓↓↓↓↓↓↓↓↓





他们有下一场
我们就回宿舍
真爽=(



by wen w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