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们吃团圆饭
我的家很多人
昨天只有我们三天水下去玩灯笼吧了
我,妹和baby
之后就很多人下来了一起玩了
O(∩_∩)O哈哈~
The END❤
MILK❤WEN
今天陪我的老妹去看电影
THE SMURFS
不错看啦
好好笑是真的
哈哈
这部戏我要看两次
因为我的四德楼一起又要去看
真的很不想开学
开学了就要过一样的生活
上课
洗衣
自习
睡觉
每天都一样
学生的生活就是将
讲到功课
地理问答题又没有带回来做
地理报告又做不到
因为电脑充不到电 ( >< ''' )
So SAD!!!!!!
华语又还没做
死了啦!!!!!!!
回去就赶死了
The END ❤
write by MIKL❤WEN
放假
没有事情做
抄点东西出来写
不然开学了就没时间写(=3=)*
好吧~
终于抄到了有什么东西写
时间过得真快
我的可爱表妹
一岁啦!!!
 |
| 全家福,我的阿姨and姨丈 XD |
看看之前的照片吧
→→→→→→→→→→→→
古灵精怪↑↑↑↑↑↑↑↑↑↑↑↑↑↑↑↑↑↑↑↑↑↑↑↑↑↑
之后的照片
→→→→→→→→→→→→
哈哈
可爱极了=)
THE END
Write by MILK❤wen
终于舍得去剪了
因为太长了
~~o(>_<)o ~~
可是也没什么改变
因为我只是剪一寸
哈哈哈哈
很无聊对吧
(*^__^*) 嘻嘻……
可是他的一寸就等于两寸
O__O"…..........
看吧→ → → → → → → →
其实不觉得有什么改变
本小姐也觉得还可以
纯粹拍的自恋照
~(@^_^@)~
O(∩_∩)O哈哈
The END❤
write by MILK❤W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