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4日

I want see F.T ISLAND !!!

很伤心啊 (T.T)
今天F.T ISLAND来我没有的去看啊
很伤心很伤心啊!!!!!
为什么为什么!!!!!
我要去见他们啊!!!!!!!!!!!
无论如何怎样
下一次他们到来
我一定要去!!!!!!!!!


2011年9月17日

❤ Together ❤

在9月15日  &  9月16日
我们一起去了华乐家 & 韵涵家


从巴生会他家都要一小时多
塞车两小时 >3<


坐motor去华乐家~~
我们在华乐家过夜






我们看电影 + 唱K

看看18禁的照片


 ↓↓↓↓↓↓↓↓↓↓↓↓↓↓↓↓↓↓↓↓↓↓↓↓↓↓↓↓↓↓









贝恩...偷拍的!!!(*^__^*) 嘻嘻……






↑↑↑↑↑↑↑↑↑↑↑↑↑↑↑↑↑↑↑↑↑↑↑↑↑↑↑↑↑↑↑↑↑↑↑↑↑

以上都是刚开始哦



  ↓↓↓↓↓↓↓↓↓↓↓↓↓↓↓↓↓↓↓↓↓↓↓↓↓↓↓↓↓↓↓↓↓↓




 丑照出炉了





不止这里!!!







真的醉了><

被人拍了都不懂><


还按电话....证明....清醒!!
剩下他们还在唱歌

醉了!!!



第二天 第二天 第二天  第二天  第二天  第二天 .....



大家头痛,想吐,睡眠不足!!!
 
 
我们去吃了早餐 + 午餐后
就去骑MOTOR
 
我是不会骑得啦
可是他们叫我怎样骑
哈哈
o(≧v≦)o
 
 
 
我一学就会了
开心开心
 
 
还载人叻!!!
o(≧v≦)o~~好棒
哈哈
 
 
 
上瘾了
~\(≧▽≦)/~啦啦啦
第一次骑就骑很快很快
爽!!!





我们都是拿来录
很少拍
SAD!!!


  

星期六还要上半天的课
无聊!!!




THE END
Write By Milk❤WEN

2011年9月11日

❤提早的中秋节❤


昨天我们吃团圆饭
我的家很多人
昨天只有我们三天水下去玩灯笼吧了
我,妹和baby










之后就很多人下来了一起玩了
O(∩_∩)O哈哈~



The END❤
MILK❤WEN

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 最后一天的假期



今天陪我的老妹去看电影
THE SMURFS







不错看啦
好好笑是真的
哈哈


这部戏我要看两次
因为我的四德楼一起又要去看



真的很不想开学
开学了就要过一样的生活

上课
洗衣
自习
睡觉

每天都一样
学生的生活就是将



讲到功课
地理问答题又没有带回来做
地理报告又做不到
因为电脑充不到电 ( >< ''' )
So SAD!!!!!!
华语又还没做
死了啦!!!!!!!
回去就赶死了




The END 
write by  MIKL❤W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