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


120日是大宝森节

119  星期四

我们大家tut怡,阿韵,阿moon,阿fook,发哥&
约好一起去timesquare
我们五个tut怡,阿韵,阿moon,阿fook&
选择留宿
可是因为一些事情
本来不能去timesquare的我们
也因为tut怡的一通电话
我们就一起去tut怡的家了
真感谢tut怡和他的家人
不是他们
我们就没有的去timesquare
那是本来要自习的我们
赶快冲上楼收拾东西
就去tut怡家了
由于星期日是tut怡的妈妈生日
我们大家便提早帮她的妈妈庆祝生日

我们买了一个蛋糕
刚好那天是我爸爸的生日
我的朋友说要跟爸爸生日快乐
我就打电话给爸爸
我们大家就一起说“生日快乐”
爸爸吓到
哈哈
因为他也没想到会有将的事情发生
O(∩_∩)O哈
第二天早上
我们一起去pasar pagi
除了阿fook
那里很大
很多东西买
在那里我买了一条裤子
我很喜欢
走到我们满身大汗
哈哈
之后10点多
tut怡的爸爸在我们去搭KTM站
在等火车到达时
我们拍了些照








很多人
又热又窄 
我们搭到KL CENTER下车
已经11点多了
之后我们就去搭MOREL
搭到IMBI
到达时已经是12点多了
之后我们就去meet发哥
走到2点多
我们大家一起去吃午餐
可是发哥说不行
所以他就没去了
可是有拍到照照




之后我们就去oldtown
正好我们隔壁是一对情侣
正在吵架
女的在哭
男的在还回
我们看到就恐怖
吃完后就走多一下
4点多就回
我们便去搭MOREL
再去搭LRT去巴士站
再搭巴士回巴生终站
回到巴生终站
又要再搭巴士再走路回学校
脚又累又酸
回时我们到魔力喝魔力
在那里聊天到8点才走
回到去快快做完我们的东西
因为我们要试穿我们今天买的衣服
哈哈
我买了四件
哈哈
都很满意
希望下次有机会再去
真开心


by wen writ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