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

今天留宿
睡到10点多
12点多跟朋友外出
外出到4点多回来
去魔力吃午餐
也买了杂志
里面有很多我喜欢的明星
=)
帅帅帅 ^^
下个星期放照片
帅帅帅 ^^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情人节
有情人的就出去玩
没有的就跟朋友过
我就是一个啦
跟朋友赌钱
哈哈
开心
赢钱
^^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要去看韩国演唱会
我要去!!!!!!!!
我要看F.T Island...Shinee...2pm....2am....C N Blue....等等.....
我要去!!!!!!!!!!!
可是在泰国曼谷
很远
妈妈不给
也很贵
还是看戏吧=(

by wen writ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