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7日


 之前都没有时间写
说回之前的

 128
晚上宿舍迎春会
在讲堂举办
当天有很多游戏
我是玩其中游戏之一
那就是接歌游戏
哈哈
什么都没有准备
我们俩我和洁仪
将就上台去了
应该是幸运吧
我们拿第二名
有两块钱的红包拿
哈哈
之后我们自治会有宵夜吃
肥死了><
不错啦
我们四德楼也有那一个礼蓝
照照↓↓↓










129
第二天早上
是学校的迎春会
先是比赛写挥春
之后就猜灯谜
我没有的猜
因为我是团联会
要去帮忙整理答案
之后就是团拜
每班都有准备食物
我们班有包装水和一些食物罢了
本来有domino
因为一些事
没有送来
我们就一着去别的班拜年
哈哈
真是好玩+开心
之后就是灯谜公布答案的时候了
我又要去帮忙了
帮忙写分数
哈哈
想不到高中组高一文商白的我们
第二名
哈哈
很开心
最后就是颁发挥春
之后大家就带着开心的心情回家乡过年
可是我们团联会还要留下来拾垃圾
拾完垃圾后
我们大家很开心的就一着拍照
之后我就快快回去收拾东西回家
因为宿舍老师在赶人 o(╯□╰)o
照照↓↓↓ 




























by wen writ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