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7日

考试考试考试
考了将多天
明天终于是最后一天
考商业
= )

——————————
昨天团练会派人去熟人华小做站长
因为六年级有生活营
真晒
每个游戏大部分都是晒太阳的
我就是其中一个游戏是晒太阳的
冲锋阵线
椅子的
真的很晒
我的脚晒到痛啊
回到家看到我的脚有没晒到的印
= (
有十二队等着我
一半的时候
好晕哦
快快叫人帮我一下
前天又将迟睡
现在又晒太阳
过了一下就没事了
游戏到四点
之后就收拾
吃茶点
玩一下
等五点才回去
本来有去大象家的
之后没去
我又放飞机了
真对朋友们不好意识
祝陈毓康生日快日
happy birthday











之后我就回家休息
我的脸很红
整身热热的
公公明天就搭巴士回关丹了
出去吃饭
回到家看颁奖典礼
看完就睡觉

————————————
今天早上送公公巴士
之后就留在家
没有出去走街
读下书
加油吧

by wen writ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