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日

昨天是愚人节
一着被人家玩
tut怡是最成功的
足足被她玩了三次
阿moon两次
为什么我一着忘记是愚人节
= (  + T.T
补回


——————————————
这次的考试很
让父母失望了
对不起











原谅我吧
大考我一定拼回给你

———————————————
F.T Island
I was lovE you every moment
Are yOu likE
MucKsssss......❤ 
帅呆了
So HandsomE
————————————————
人话一世
看是长久
其实只有三天——
昨天今天明天
昨天过去了不再烦
今天正在过不用烦
明天还没到烦不着 
  
来源——杂志 
希望我可以学到这个道理 
将我就天天不用烦 
无忧无虑











by wen writ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