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

说回干部...........

这次我是干部的膳食组
很忙⊙﹏⊙
因为这次全部亲手下厨
材料要准备很多

是不错啦
一个值得的经验
><'''

 最开心的就是在农业公园玩Flying FOX!!!
真的是一个很好很好的经验啊

大合照^^




只是第一关
爬楼梯都有三四层楼高啊(╯﹏╰)
抹汗都来不敢啊
很恐怖啊o(>﹏<)o


好怕哦(⊙o⊙)'''''''''


里面还有更高更高的
看到都吓死了
很想放弃

有一关我真的很想放弃
幸亏有张俊轩在我后面支持我
真的幸亏有他在我后面
不然我都不懂怎样过完啊
谢谢你哦O(∩_∩)O
最后的时候慢慢容易了
到最后时头突然很痛
没有理他
吃东西时头很痛很痛很痛
而且还是一边痛而已


刚吃了的西瓜吐完出来
辛苦啊~~o(>_<)o ~~
而且吃什么吐什么
喝水就吐水
啊~~o(>_<)o ~~
幸亏老师给我吃了两粒panodol
突然觉得panodol很有效
休息一下
等待晚上的万圣节目o(≧v≦)o


虽然还有一点的痛
但没有理他
因为我期待已久的节目到了
哈哈哈哈哈
化妆
也就得很恐怖
可是很少拍到照片=(
万圣节合照^^
怪物...哈哈...^^


虽然这四天三夜的干部领导工作坊有很多时候很不好过
但是然我学习到很多很多的东西
希望下一次的我会做到更好
O(∩_∩)O哈

 看看这是三天两夜少少的照片吧^^
↓↓↓↓↓↓↓↓↓↓↓↓↓↓↓↓↓↓↓↓↓↓↓↓↓↓




跳舞....



(完)



by wen writ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