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

刚刚家人带我出去吃饭回来
几个星期没有回家的我想死家人了
婆婆也来了
哈哈
突然感觉好幸福
刚刚的菜都是我喜欢吃的叻
他们叫每一样菜都会问过我
哈哈
我不要他们就不会叫
哈哈
好爽哦   o(≧v≦)o



妹妹说爸爸买IPAD 2 叻
哈哈          (+﹏+)~狂晕
最新的叻
哈哈          o(≧v≦)o~~好棒
可是我才那久久回家一次








啊~~~~~~
最可怜的是我本来下个星期是回家的
突然来了一个消息
说下个星期有一个活动要我们出席
(╯﹏╰)
在下星期
饥饿30
(@﹏@)~




by wen writ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