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今天真开心
因为买了我最最喜欢的杂志
都是韩版的
都有我最喜欢的明星
开心开心开心开心
可是很贵
还是买了下来
因为我很喜欢
=)
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去看电影
"最强喜事"
一家人去看
不错
好笑+好看
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的补习不错
感觉都很顺利
=)
___________________
很快的
几天的假期有过去了
又要回宿舍了
一句话
“不想"
可是还是要回
=(
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的晚餐是爱心maggi面
好吃
by wen write
2011年2月13日
2011年2月12日
2011年2月10日
31~5
1月31日
星期一
回关丹过年
回关丹真开心
可以玩
过年可以赌钱
哈哈
2月2日
年三十晚
午餐,晚餐真丰富
都吃到饱饱
晚上就赌钱
2月3日
年初一
本来应该是要在外婆家吃饭的
可是因为年初二不能在婆婆家吃饭
因为我们一家人要去泰国过年
听说那里很热闹
所以年初一就在婆婆家吃饭
然后晚上就回外婆家玩+赌钱
哈哈
我和阿boy一着赢
两条猪
哈哈
今天大家拍了一些照片
2月2日
年初二
很早就要起身了
因为要很早去泰国
去泰国要8个小时
坐车坐到屁股痛 ><
11点出发
7点到达 ><
足足8个小时
去到又要坐45分钟的车去hatyaicable
因为爸爸的朋友在那里
所以他就接我们的车
等我们放完行李后
爸爸的朋友就带我们去吃泰国餐
哇
每样都辣
除了几样菜
而且我的嘴巴又发热气
一个字“痛” ><’’’
2月3日
第二天早上
我,妹妹和哥哥一起下去吃早餐
之后我们坐tutu车去到城市
又去吃那里出名的云吞面
好吃
^^
之后就在那里走走
下午就吃那里最出名的鸡饭
晚餐就是爸爸的朋友带我们去吃海鲜
哇
真辣
连续吃到3个辣椒仔
刺激X﹏X
最好笑的是妹妹吃到辣椒的表情
哈哈哈哈哈~~~
之后就去晚市走走
很热闹~~~
2月4日
第三天
我们自己坐tutu车出去吃早餐
之后就去走走
下午uncle带我们去吃
之后我们就离开hatyaicable
去泰国的边界meet舅舅
在那里住一晚
晚餐我们去湖边吃
那里很美
菜是船送来的
很可爱
吃很大很大的虾
之后我们就去唱K
那里也是有CLUB
爸爸带我们进
里面有ICE Bar
就是负°以下的
进去要穿冷衣
我们进去不到5分钟就出来
因为很冷
幸亏没有今天回
因为kastam从早上到晚上都一着塞车
很多人
而且回的路程也是塞车
恐怖
2月5日
第四天
早上吃了早餐就收拾行李checkout
也是将多车
我们12点多开车9点多才回到
好过上次
上次12点多开车凌晨4点多才回到
第二天早上就要回学校了
累
by wen write
2011年2月7日
之前都没有时间写
说回之前的
1月28日
晚上宿舍迎春会
在讲堂举办
当天有很多游戏
我是玩其中游戏之一
那就是接歌游戏啦
哈哈
什么都没有准备
我们俩我和洁仪
将就上台去了
应该是幸运吧
我们拿第二名
有两块钱的红包拿
哈哈
之后我们自治会有宵夜吃
哇
肥死了><
不错啦
我们四德楼也有那一个礼蓝
照照↓↓↓
1月29日
第二天早上
是学校的迎春会
先是比赛写挥春
之后就猜灯谜
我没有的猜
因为我是团联会
要去帮忙整理答案
之后就是团拜
每班都有准备食物
我们班有包装水和一些食物罢了
本来有domino的
因为一些事
没有送来
我们就一着去别的班拜年
哈哈
真是好玩+开心
之后就是灯谜公布答案的时候了
我又要去帮忙了
帮忙写分数
哈哈
想不到高中组高一文商白的我们
那第二名
哈哈
很开心
最后就是颁发挥春
之后大家就带着开心的心情回家乡过年
可是我们团联会还要留下来拾垃圾
拾完垃圾后
我们大家很开心的就一着拍照
之后我就快快回去收拾东西回家
因为宿舍老师在赶人 o(╯□╰)o
照照↓↓↓
by wen write
订阅:
博文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