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

4/16 又老一岁了❤

虽然我的生日没有跟家人一起过
但是他们都有送上祝福给我
Thx mY familY o...

当然在学校&宿舍过的我
也很开心哦
要谢谢
高一白班
为我唱的生日歌
还有生日卡=)


102房员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的礼物
 还有你们的惊喜==
哈哈=)


facebook上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的祝福

还有送我礼物的朋友们
缘缘
O(∩_∩)O谢谢你



欣怡
谢谢你O(∩_∩)O


佩馨
谢谢你O(∩_∩)O


慧湛
O(∩_∩)O谢谢你

阿moon
谢谢你的caKe

YIun
谢谢你三粒的巧克力

晚上在冲凉时
我的房员竟然唱生日歌
好特别哦
哈哈
吓到><
冲到一半竟然有生日歌听
不错下的
O(∩_∩)O哈哈~
谢你们啦

晚上我们看“绑匪”
又恐怖又残忍><
恶心><

by wen write

2011年4月4日

表哥到我家了
来做工
^^
祝他加油啦
O(∩_∩)O
————————————————————





















明天会更好


by wen write

2011年4月3日

今天去吃点心
哈哈











吃到好饱哦
^^

之前的时光❤

❤考试的辛苦



经典的一次
哈哈
这是干捞面
不是放料先的=='''
哈哈
下次我们会记得提你的
^^
❤无聊的我们





❤刘福生日

Panda Cake❤

Fruit Cake❤  


大家都在抢水果吃==''' 
最后的水果蛋糕变成将....哈哈~




❤可爱的Baby

新的Post

CutE^^




❤还是一样爱你


lovE❤❤❤


by wen write
昨天是愚人节
一着被人家玩
tut怡是最成功的
足足被她玩了三次
阿moon两次
为什么我一着忘记是愚人节
= (  + T.T
补回


——————————————
这次的考试很
让父母失望了
对不起











原谅我吧
大考我一定拼回给你

———————————————
F.T Island
I was lovE you every moment
Are yOu likE
MucKsssss......❤ 
帅呆了
So HandsomE
————————————————
人话一世
看是长久
其实只有三天——
昨天今天明天
昨天过去了不再烦
今天正在过不用烦
明天还没到烦不着 
  
来源——杂志 
希望我可以学到这个道理 
将我就天天不用烦 
无忧无虑











by wen w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