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9日

哈哈
今天佩怡来我家玩
今天我们放学就去看电影
看“开心万岁”
不错看下
好笑
^^
明天我和佩怡要去买专辑和再去看戏
哈哈
想到就开心
明天要补英语


外出拍的^^
少少的自恋照
^^





喜欢^^


F.T Island 万岁^^






hongki

^^






by wen write

2011年2月15日

今天留宿
睡到10点多
12点多跟朋友外出
外出到4点多回来
去魔力吃午餐
也买了杂志
里面有很多我喜欢的明星
=)
帅帅帅 ^^
下个星期放照片
帅帅帅 ^^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情人节
有情人的就出去玩
没有的就跟朋友过
我就是一个啦
跟朋友赌钱
哈哈
开心
赢钱
^^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要去看韩国演唱会
我要去!!!!!!!!
我要看F.T Island...Shinee...2pm....2am....C N Blue....等等.....
我要去!!!!!!!!!!!
可是在泰国曼谷
很远
妈妈不给
也很贵
还是看戏吧=(

by wen write

2011年2月13日

哈哈
今天真开心
因为买了我最最喜欢的杂志
都是韩版的
都有我最喜欢的明星
开心开心开心开心
可是很贵
还是买了下来
因为我很喜欢
=)
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去看电影
"最强喜事"
一家人去看
不错
好笑+好看
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的补习不错
感觉都很顺利
=)
___________________
很快的
几天的假期有过去了
又要回宿舍了
一句话
“不想"
可是还是要回
=(
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的晚餐是爱心maggi面
好吃

by wen write

2011年2月12日

昨天初九
福建人拜天公
我不是啦^^
12点有很多烟花放
我和妈妈一着看
哈哈
学校放假
星期日才回宿舍

________________
我的表妹看到我就哭><
伤心
一下只罢了啦
哈哈
越大越可爱+美
5个月多了




可爱吧^^
今天会翻身了^^


by wen wr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