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

hapi ❤

当我写这一篇时...
不会再像那一篇酱气了...
因为...
我已经跟她没事了...
不懂做么...
可能觉得大家都让一步...
从头到尾我也没有想过跟你吵...
现在将不是很好吗...
大家都是朋友...
现在只能希望你们可以不要再发生事情了...
也很开心有你这个朋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现在我有一个时时刻刻都对我很好的朋友...
可能是以前也有相处过的关系...
可是她有点慢...哈哈...O(∩_∩)O
(开玩笑就好)...不要生气咯...^^
但是幸亏我有耐心...
可是怕我有一天真的会没有耐心....^^
但我懂你应经为了我很快了...
加油啦...my fri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跟你一年多的朋友...
她才两个月多...
难道她比较好吗???
还是你发现她比较适合做你的朋友好...
这是你的自由...
我管不到...




by wen write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