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

无奈!!!

从没想过要再跟你吵架...
但...
有些话真的讲到太难听了...
不是我要听...
是太吸引我要去看了...
你说你不会再做任何事...
最后你还是忍不到...
呵...............
你可以说我跟她很好...
我也可以说你跟她也很好...
我会不要跟你们一起走...
而选择了她...
是因为我觉得她会跟你比较多东西谈...
而发觉你们比较适合...
她跟你走后...
我会觉得她跟你比跟我们开心多了...
我没有后悔我跟她...
而且你都觉得我跟她比较好...
那我也不想浪费掉你的成全..
是啊...
我们就是酱喜欢配合对方的啊...
那当初你的又是什么???
随便啦...
我们开心就好啦...(你说的)
最后...
我能说的就是...
希望你可以改掉你的坏习惯...
不然你会像那只"白斩鸡"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