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

今天........

今天一放学.....
就赶快冲回来宿舍...文字颜色
因为团联会有庆功宴....
唱K...
不错下的...
很开心.....
哈哈....

唱完K后有些的就去看‘童眼’....
而我就陪阿蒙烫头发...
哈哈....

阿蒙剪会平头...
好看...^^

然后我们就去giant走走....
我们买了很多很多食物...
我们买了面包(明天早餐)....
还有零食...
还有我最爱的牛奶....
我买的那牛奶好健康哦...
哈哈哈哈....

但很贵....没money了...
阿蒙就说请我吃哦....
哇.....我说不要...可是最后还是要了...
哈哈....
阿蒙....Chia Wen

创建您的徽章

smile

按按我吧^^

Chat Time♥

Powered By Blogger

什么都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