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

心情❤❤

星期三上英语节...
讲到就啊... 
放假了还要教课哦...
就算了咯...
全班的人几乎都睡着了...
他教课真的是很啊...
睡着也是正常的...
当然我也不例外啦...
可是那个老师就是要叫我起身...
酱多人不叫就是要叫我...
好...
我就不要睡了...
我就看书咯...
那个老师又叫我不要看书...
为什么偏偏就是要叫我...
其他人有些在看书又不他叫哦...
就是要叫我...
好...
我就不要看...
我看报纸...
因为我懂如果没收也没关系...
想不到他不但要没收我的报纸还要叫我去后面罚站...
真是火啊...
罚站没关系啊...
那个的就一直看过来...
挖掉她的眼睛就懂...
她叫我收敛下我的嘴巴...
傻嗨!!!
叫我收敛...
你自己先收敛下啦...
傻嗨...
还有那个的...
你不要以为你很大...
有男的我就怕你啊...
以为你跟那个矮的好回就大完啊...
你不要忘记当初她(矮的)也一起讲你的啊...
死白斩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没有的去ayam妹的家了咯...
因为她家里发生了一些事情...
要等明年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是屠妖节...

我和阿韵去佩怡家过...
哈哈...
不用留在宿舍看到那些人...
今天晚上去佩怡的堂妹生日会..
所以明天早上才回学校...
然后读完就可以回自己家了...
又不用留在宿舍看到那些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下星期就是家长日了...
也就是放假的时候了...
哈哈哈哈...
我下载了很多很多戏...
放假就可以抱着我的电脑看戏了...
开心开心...
放假的一个星期后...
我就要去飞了...
飞去香港玩...
八天七夜...
想到也开心...
阿韵也要飞去沙巴了...
哈哈哈哈...
佩怡就一直要去童军的东西...
阿moon应该是打工呱...
大家都有自己的节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写真多...



by wen writ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