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

心情 ❤❤❤

昨天去佩怡的堂妹生日会...
好玩...
可是喝酒了...
啊...
辛苦...
第一次...
因为喝了四杯酒+一杯红酒...
不醉就假...
哈哈...
认识了佩怡的堂哥...
哈哈哈哈...
太疯狂了...
哈哈...
然后今天早上才回学校...
没有迟到...
可怜的是我的东西又留在佩怡的家了...%>_<%...
要等下个星期才可以拿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突然很不想回家...
但也不想留在宿舍...
在宿舍就要面对很多事情...
以为回到家可以得到我要的温暖...
不用再面对宿舍的事情...
现在才发现...
哪里都不是我想要得到的...
近年来都有去朋友家玩...
感觉真的不一样...
可能你是客人吧...
如果能我只想每天对着电脑...
不要去看...
去想其他事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是胆小了吗...
需不需要关掉你的facebook不给我看...
做么...
你怕我会对你怎样吗...
将你就不要做将多事情出来啦...
什么“爱管闲事,管下你自己更好”
你在讲你吗...
傻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会给你们看我这个博客...
是因为你们是我的朋友...
^^




by wen writ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