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放假前 ....

放假的感觉有好有坏...
好的是终于可以回家好好的休息了...
坏的是在家不懂要做什么...
明天阿韵来我家...
烫头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星期五宿舍生之夜...
也是欢送高三...
不懂做么...
当天看的影片和他们说的感言...
我哭了...
我会哭是因为我想到很多很多的东西...
从初一到今年所发生过的东西...
朋友...开心...伤心...的也有...
也想看等我以后高三了会怎样...
可能我会哭的更够力...
只是想回三年的东西...
就已经酱了...
何况再多三年...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个星期六外出...
也是我们今年最后的一次...
阿韵,moon,温业才...
好笑...
因为我们到化妆品的地方玩...
我和阿韵偷偷拿搽指甲的东西玩...
其实不算偷啦...
是taste...
哈哈哈...
我搽了两只手指...
两只脚指...
哈哈哈哈...
好玩...
那个工作人员一着看着我们...
可是我们还是没有理...
还搽的不错看...
哈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到宿舍看到洁仪,娟妮他们在洗衣室玩水...
哈哈...
我们看到当然一起玩啦...
放了东西就冲进去...
他们就用水喷我...
哈哈哈哈...
好好玩...
我们在里面洗头...
还拍了照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真是美好的最后一天啊...
^^






by wen write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