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

kuantan^^

本小姐现在在表妹家
哈哈
真开心
昨天在她家过夜
今天早上去巴刹
买了很多吃的回来
这里的东西真便宜
三个咖喱角才1零吉
便宜到死
在表妹家看到西施狗
才两个月多


可爱死了
但我很不喜欢它添人
很恶心
被它添了黏黏的
我不喜欢
所以只能抱它
它喜欢舔人家的脚
所以它每次在地上跑时
我都会坐在椅子上不动
哈哈
真好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都使用3G来跟阿姨对话
因为他的女儿在我们这里
他很想念他的女儿
可是下星期他就会回来kuantan
然后25号就直接上云顶
阿姨没有住
只有我们一家人
佩怡那天也有去
我们上到去meet在一起去玩
哈哈
真开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快的
再过两个星期就要开学了
也是要上高一的时候了
明年要非常得努力
不能懒惰了
加油
可是我很不想回宿舍
回到去又要面对很多事情
真的很不想
我宁可留在家也不要回宿舍
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现在很开心
希望停留在这一刻
^^



by wen writ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