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8日

回来了吉隆坡后
一切都变回了以前的生活
也是等开学的时候了
说说回再关但几天的生活
哈哈
超开心的
都是在表妹家睡
哈哈
真是有点不好意识啊
真谢谢姑姑
又张超搞笑的照片
我表弟在做mask
哈哈


会是真的有点舍不得
但还是要回
我们一家人直接上云顶
云顶好多人哦
遇到很多朋友
晚上我们去叮叮场玩
爸爸给我们一人RM50
我和妹妹去玩
我们玩捞金鱼
玩到有700多张
换了一个相架啊
然后就跟佩怡meet
一起去玩
然后再meet阿蒙他们去starbuck喝茶
因为没有位坐
他们就回酒店了
而我们就和培洁去starbuck买喝的去他们的房间玩
原来我和培洁的房间在两对面而已
哈哈
聊到2点我就回房间睡觉了
第二天我和妈妈去吃早餐
遇到心怡和她的男朋友哦
吃饱后我和妈妈就去走走
之后就回酒店收拾
而爸爸他们就到下面吃东西
我们没有去玩
我们一家人到半山走走
本来没有拍照的
说只是拍一两张而已
走下拍下走下拍下都几十张了
相机终于没电了
哈哈
我们大家都很开心
哈哈
之后我没就用相机拍















走走下就回了
回的当儿很塞车
回到家3点多
真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我就收拾下房间和准备要拿回学校的东西
假期真的过得好快
星期五又要回学校了
又要开始新的一年
新的一年的我要重新开始
第一:好好读书
第二:努力存钱
第三:要好好安排排时间
第四:要速战速决
已经很多了
也不要要求将多
都不懂能不能完成
要加油
努力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拍的新照哦






by wen write

by wen writ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