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今天终于拿了校服了
本来应该很开心的
但是拿回来的校服做到很大件
穿起来很丑啊
真的真的很大件啊
幸亏明天佩怡和莉斯会去裁缝店
哈哈
他们说可以带麦我去
哈哈
我的衣服终于可以改改了
哈哈
可是还是很担心
担心会不会又做到很丑
所以明天就要很早回学校
本来还以为可以迟一点回
~~o(>_<)o ~~
我很不想开学啊
还很想过假期的生活啊
回到学校就要面对很多很多事情啊
很不想啊
~~~~(>_<)~~~~
时间过得真快
一转眼我就要上高中了
功课也越来越难
2010年的我到底过了些什么
很多很多很多
也记不起了
有开心的
伤心的
等等......
明天就要回学校了
今天也是我最后一次睡我的床
上网
迟迟睡
吃妈妈煮的饭
看戏
这些都是回到学校没有的东西
但也是暂时的啦
哈哈
可是还是不舍得
哈哈
今年的假期应该可以说是最好的
因为去了香港
认识了很多很多东西
回关丹也有哦
认识了很多韩国明星,团队
ShineeF.T  IslandC N Blue2AM等等啦
哈哈
全部都很帅哦
很开心
嘿...
明天就要回学校了
该收拾心情了
2011年加油吧



by wen writ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