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

终于回到家了
不用呆在宿舍了
上了高一功课越来越难
可是开心的是我读高一文商白
跟我朋友同一班
哈哈哈哈
跟他们同班很开心
不像以前将


 
说回第一天回到宿舍的生活
好肮脏哦
只是拾东西就拾了两天
因为当天是1231
老师批准我们出去倒数
哈哈哈哈
真开心
第一年可以跟朋友一起倒数
我们7点多就出去了
去“冰点”吃
之后就去走走
9点多就去station 1倒数
我们还一起喝酒了


真的很开心
我们还玩叠木





谁输谁就要喝玩一杯
之后有人来请喝酒




我们都是高中生

哈哈
喝了好多哦
不知不觉就到12点了
想不到station 1 也将热闹
四周都在喷雪
我被喷到整身
真好玩
我也喷人家
哈哈哈哈
之后我们就回宿舍
聊天聊到通宵
早上六点才睡
八点就要起身
辛苦啊
第二天没有吃早餐
因为要开会了
等到午餐
去吃MC


又用钱了
那是我表妹打电话给我
跟我说帮我买包包的事
找到了
也帮我买了
韩国货

喜欢^^
之后就回宿舍做东西
大扫除



之后第三天我们就去吃早餐
可是我们不用走路
坐老师的车
6个人挤一辆车
哈哈
讲到这里就倒霉啊
回的时候尽然踩到死老鼠
啊啊啊啊啊啊
恶心到死啊
当场大喊
有的人在笑
我自己也大笑
哈哈哈哈哈
其他的就不讲了啦
很长啊
只讲重点
星期四外出我们去找补习中心
SPM
好贵哦
一科RM52
还想要不要补
我还有去跳yoga
这个是确定了的
哈哈
可以减肥了
哈哈
本来还想学钢琴
可是因为学太多东西了
没有打算学了
星期五老师带我和我的朋友去改裙
走了好多间
终于找到了
那里好杂哦
星期日哥哥陪我去拿
好贵哦
一条20
因为改很多
哈哈
就说到这里吧
下星期才可以在更新
=)



by wen writ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