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

今天终于拿了校服了
本来应该很开心的
但是拿回来的校服做到很大件
穿起来很丑啊
真的真的很大件啊
幸亏明天佩怡和莉斯会去裁缝店
哈哈
他们说可以带麦我去
哈哈
我的衣服终于可以改改了
哈哈
可是还是很担心
担心会不会又做到很丑
所以明天就要很早回学校
本来还以为可以迟一点回
~~o(>_<)o ~~
我很不想开学啊
还很想过假期的生活啊
回到学校就要面对很多很多事情啊
很不想啊
~~~~(>_<)~~~~
时间过得真快
一转眼我就要上高中了
功课也越来越难
2010年的我到底过了些什么
很多很多很多
也记不起了
有开心的
伤心的
等等......
明天就要回学校了
今天也是我最后一次睡我的床
上网
迟迟睡
吃妈妈煮的饭
看戏
这些都是回到学校没有的东西
但也是暂时的啦
哈哈
可是还是不舍得
哈哈
今年的假期应该可以说是最好的
因为去了香港
认识了很多很多东西
回关丹也有哦
认识了很多韩国明星,团队
ShineeF.T  IslandC N Blue2AM等等啦
哈哈
全部都很帅哦
很开心
嘿...
明天就要回学校了
该收拾心情了
2011年加油吧



by wen write

2010年12月29日

将就过了一天了
还是那就话
时间过得真快
今天一整天都在家里收拾
晚上就和妈妈去PASAR MALAM
真是倒霉啊
竟然下雨
可是我们还是去了
弄到身体湿湿了
但还是有收获
买了一双鞋
我很喜欢





明天就要出去买要拿回宿舍的东西了
明天就可以拿到校服了
哈哈
做了将久
终于可以拿了
不懂好不好看叻
哈哈
明天拿了就知道




by wen write

2010年12月28日

回来了吉隆坡后
一切都变回了以前的生活
也是等开学的时候了
说说回再关但几天的生活
哈哈
超开心的
都是在表妹家睡
哈哈
真是有点不好意识啊
真谢谢姑姑
又张超搞笑的照片
我表弟在做mask
哈哈


会是真的有点舍不得
但还是要回
我们一家人直接上云顶
云顶好多人哦
遇到很多朋友
晚上我们去叮叮场玩
爸爸给我们一人RM50
我和妹妹去玩
我们玩捞金鱼
玩到有700多张
换了一个相架啊
然后就跟佩怡meet
一起去玩
然后再meet阿蒙他们去starbuck喝茶
因为没有位坐
他们就回酒店了
而我们就和培洁去starbuck买喝的去他们的房间玩
原来我和培洁的房间在两对面而已
哈哈
聊到2点我就回房间睡觉了
第二天我和妈妈去吃早餐
遇到心怡和她的男朋友哦
吃饱后我和妈妈就去走走
之后就回酒店收拾
而爸爸他们就到下面吃东西
我们没有去玩
我们一家人到半山走走
本来没有拍照的
说只是拍一两张而已
走下拍下走下拍下都几十张了
相机终于没电了
哈哈
我们大家都很开心
哈哈
之后我没就用相机拍















走走下就回了
回的当儿很塞车
回到家3点多
真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我就收拾下房间和准备要拿回学校的东西
假期真的过得好快
星期五又要回学校了
又要开始新的一年
新的一年的我要重新开始
第一:好好读书
第二:努力存钱
第三:要好好安排排时间
第四:要速战速决
已经很多了
也不要要求将多
都不懂能不能完成
要加油
努力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拍的新照哦






by wen write

by wen write
 

2010年12月16日

kuantan^^

本小姐现在在表妹家
哈哈
真开心
昨天在她家过夜
今天早上去巴刹
买了很多吃的回来
这里的东西真便宜
三个咖喱角才1零吉
便宜到死
在表妹家看到西施狗
才两个月多


可爱死了
但我很不喜欢它添人
很恶心
被它添了黏黏的
我不喜欢
所以只能抱它
它喜欢舔人家的脚
所以它每次在地上跑时
我都会坐在椅子上不动
哈哈
真好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都使用3G来跟阿姨对话
因为他的女儿在我们这里
他很想念他的女儿
可是下星期他就会回来kuantan
然后25号就直接上云顶
阿姨没有住
只有我们一家人
佩怡那天也有去
我们上到去meet在一起去玩
哈哈
真开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很快的
再过两个星期就要开学了
也是要上高一的时候了
明年要非常得努力
不能懒惰了
加油
可是我很不想回宿舍
回到去又要面对很多事情
真的很不想
我宁可留在家也不要回宿舍
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现在很开心
希望停留在这一刻
^^



by wen write